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华文作文

  “根据报章报道,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利用博客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和发表自己对事物的看法。试针对这个现象发表你的意见。”



  我认为这是不好的习惯。

  

  这些年轻人可能觉得这么作能减少压力,让他们在自己的博客网站上发泄他们的烦恼或者他们所不开心的事。我本生也有一些朋友都在用博客把他们看到的事记录下来,而如果我想要知道他们今天做了什么事,到了他们的网站就知道了。



  我认为利用博客都有好处和坏处。



  首先,这些年轻人可以把博客当作日记,并把他们每天在学校或他们所看见的事都放在自己的博客网站。以为这样做,他们可以去自己的网站把他们美好的事都一一写了下来或追忆往事。



  但是,博客的坏处也很多,例如,他们能把他们所不喜欢的人和他们的照片都放在自己的博客网站上并在他们的网站上批评他们不喜欢的人,这些人可能是他们身边的人或者是在他们身边的老师。而且,有些人可能在别人的网站乱写别人的坏事,批评他们。

  如果要把这种怀习惯改掉,他们可以把他们所不喜欢的人自己的个人日记而不是网上日记,他们也可以对这些他们不喜欢的人有一个新的看法,例如,我的一位朋友都会把他每天的事写在自己的日记里而不写在网上日记。
  
  我觉得不应该有这种的不好的习惯。